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条例,强信心,迎复工——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学习

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供稿2022-06-01设置

  5月30日下午,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举行在线主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进行交流讨论。

  支部宣传委员叶柯挺领学,大家逐条逐句学习《条例》,对《条例》的总则、教职工党支部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

  学习后,支部党员就高校的思想政治教育、支部的工作内容与原则、纪律监督检查和党员的自我要求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支部书记王松华同志结合《条例》谈了自已的学习体会,他谈到,《条例》明确了党管教育、党全面领导高校的思想,强调了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要求。我们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方针。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能力,进一步落实好思想政治工作,把理想信念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放在首位。

  同时,他对部门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布置,各个版块和项目要思考得细之再细,确保返校就能执行,在流程规范的基础上抓进度,想方设法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把延误的工作补回来,让疫情对工作造成的影响最小化。号召大家要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的既定目标和任务。

  这次主题学习会,既是政治学习,也是复工复产前的动员。非学历教育部党支部将始终如一地按照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小组协同攻关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发展不打折。部门全体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非学历教育发展中去。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