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海外汉语学习中心首期学生顺利结业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2022-09-26设置

  2022年1月,上海开放大学首个海外汉语学习中心在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正式启动之后。今年9月,首期36名学生顺利结业。

  2022年4月,《HSK标准教程1》在线课程正式开班,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学生通过中德开放在线学习平台参与在线课程资源的学习,并参加当地汉语教师组织的面授学习。

  经过近5个月的学习,学生完成了《HSK标准教程1》全部15个单元课程的在线学习,我校国际交流学院组织了在线结业测试,36名学生通过结业考试,将获得上海开放大学颁发的课程结业证书,并获得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的2个学分。

  上海开放大学在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汉语学习中心首期学生的顺利结业,标志着上海开放大学在推进海外汉语学习中心建设,促进中国语言和文化的国际传播实践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上海开放大学将进一步总结巴基斯坦国立纺织大学海外汉语学习中心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提升国际中文教育服务质量,推动海外中心向“一带一路”国家拓展,为推进共建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