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新一轮首期党员集中培训班结业式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2-11-28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新一轮首期党员集中培训班结业式于11月25日下午在国顺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结业式,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

  结业式上,培训班班长杜昊同志代表班委对培训班学员基本特点、学习收获、具体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各小组优秀学员代表刘珊珊、杨丛樱、于金、黄征分别作交流发言。会议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为在此次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作讲话。他首先向为培训班辛勤付出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培训班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以理论学习为武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履职尽责为支点、不断践行初心使命,要以培训结业为新起点,开启先锋模范新征程。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将理想信念涵养出来的精气神保持下去,将党员先进性同岗位专业性结合起来,牢记党员身份,用“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实实在在融入到岗位工作里和学校事业发展中。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所学理论联系实际,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立足岗位实际,不断为高质量开放教育作出新贡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