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3-02-17设置

  2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二十九组组长、上海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荣瑞同志,市纪委机关黄予等同志到会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会前,在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学校党委专题研究,制订民主生活会方案,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集中座谈、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全方位听取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楼军江同志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方面要求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党委书记带头、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提出批评意见。

  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第二十九组曹荣瑞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整体肯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完整规范、准备认真充分,班子高度重视、重点突出、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会风纯正,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他建议,始终将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抓紧抓细落实整改措施,并强化对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以积极有效的措施,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楼军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将带领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好问题整改,转变观念实现新发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以担当作为推进新的事业;进一步做好谋篇布局,建设一流开放大学,以系统集成翻开崭新篇章。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