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召开一届四次双代会教代表意见和建议回应会

群团工作部供稿2023-03-16设置

  3月14日,学校工会在会议中心圆桌会议厅召开了一届四次双代会教代表意见和建议回应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建华主持。

  学校一届四次双代会期间,广大教代表围绕学校管理、业务工作、职工民生、素质提升、文化生活等教职工最为关注的问题提出了30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回应会上,各职能部门围绕这些意见和建议逐一向各级工会作了详细回应,各基层工会负责人也对回应情况进行了交流。

  贾炜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于教代表意见建议高度重视,本次回应会是学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回应的方式,给予广大教代表更真诚的感受。贾炜结合内涵建设、学校管理和学校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将教代表意见建议的回应工作常态化;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党群部门的工作,及时听取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积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三是要进一步研究相关内容,把学生工作放在工作谋划的重要位置。

  孙向彤在发言中表示,关心关爱职工是我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测评指标体系中一项重要的指标,本次回应会也是做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他还希望所有教代表和全体教职工能够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过程对学校工作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