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人事处、信息中心组织开展师资管理平台管理员培训

人事处供稿2023-03-2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系统师资队伍信息管理的规范性,提升数据使用效能,校人事处、信息中心对师资管理平台进行了优化升级。为保障系统升级后的顺利启用,3月15日,学校面向总校各二级学院、各分校(教学点)平台管理员组织开展了师资管理平台专题培训,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人事处薛伟处长介绍了本次平台升级优化的背景与意义,强调了师资数据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性,并对平台管理员提出要求,希望管理员们加强信息安全意识,严格教师信息审核,积极使用平台,为平台功能的不断优化出谋划策。

  本次培训重点讲解了平台升级优化的功能,演示了各项功能不同权限的操作方法。平台管理员还结合操作试用情况,为参加培训的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师资管理平台的升级,丰富了师资信息采集维度,强化了师资数据分析功能,拓宽了数据服务面向,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更好的信息化支持。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