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后保处召开推进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后保处供稿2023-03-22设置

  3月21日上午,后保处召开后保处、后勤中心党支部支委扩大会,就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进行专题研究并部署相关工作。后保处、后勤中心党支部支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扩大会。会议由后保处、后勤中心党支部书记,后保处处长朱震旦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结合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有关指标体系,针对“文明风尚行动”“优美环境建设”等重点测评项目再次逐条研究,逐项讨论,确保对指标体系认识到位,理解到位,执行到位。

  持续推进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是后保处重要的工作职责,在一如既往地做好这项工作的同时,要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作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的契机,3月底前完成一轮专项调查研究,4月底前完成一轮即知即改,12月底前完成多轮志愿服务专项活动,动态开展专题宣传活动。

  朱震旦在工作部署中表示,推进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是后保处党建工作的重要工作抓手。推进行动要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支部要发挥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组织推进过程中,要以党小组为单位,发动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参与调查研究工作,各党小组要开展专项志愿服务行动,打造品牌,切实取得实效。在宣传方面,要形成专题,要把后保处公众号作为校园环境美化、宣传垃圾分类、反对浪费,节能环保,传播文明风尚的重要阵地,要把校园的变化及时展示,要把工作的推进及时告知,要给问题反馈留出通道。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